150988-dwcs5-icon_original.jpg

Adobe透過附加包功能,把HTML5和CSS3制式加回Dreamwaver CS5中(Dreamwaver CS5本身是不支援HTML5和CSS3制式的)。

 

新增的HTML5功能除了有自己的「開始設計介面」外,預覧網頁的設計效果時,Dreamwaver Live View支援HTML5制式的影像和音樂。Adobe強調HTML5和Flash絶對可以並存,把HTML5加入的原因是看到其重要性日漸增加;但是,市場上仍然沒有一個強大的開發工具來統一處理。在這基礎上,把HTML5制式加入 Dreamwaver一點也不驚訝(哦~~原來如此~~明白明白)。

Dreamwaver CS5已經在四月三十日出貨,而HTML5和CSS3附加包亦在星期三釋出。

via:Macworl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