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ave_01

Google wave正式進行公開測試(Public test),不需要再由Google私下邀請才能讓玩這個結合即時聊天室、電郵、互動相簿等功能的Google Wave。

 

google wave_02

在Google Wave主頁中,可以清楚看到寫著「Anyone can now use Google Wave.No invitation needed!」Google表示,這次的公開測試,範圍會由個人用戶擴大到商業用戶。它們對這次的Google Wave的表現滿有信心的,說值得大家再深入了解一次Google Wave的服務。另外,他們也會因應學生的需要,繼續將Google Wave的一些功能優化。

 

google wave_03

筆者在半年前,已經獲得Google Wave帳號。雖然不常玩,但我很希望Google Wave能成功,因為能將日常用的網絡工具整合在一個系統內,其實真的很方便。有興趣的讀者,可去Google wave首頁,註冊帳號和看教學影片。

想看圖嗎?按我就可。(Engadget圖庫)

via:Engadge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