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c_wildfire_ac_26.jpg

大家還記得HTC在facebook舉辦的新手機名稱投票活動嗎?「Wildfire」勝出後,被正式加冠在新手機上!上圖那幅擁有紅色機身的,就是HTC的新手機Wildfire。

 

大家是否覺得Wildfire好像Nexus one呢?但Wildfire並非Nexus one的迷你版。而是HTC Tatoo的替代品,專針對入門級市場而設的。暫時而知的硬件規格,採用與Hero相同Qualcomm MSM7200A 528 MHz處理器,3.2吋電容式觸控螢幕,並500萬像素鏡頭連LED補光燈;支援歐洲3G/UMTS網絡制式、 WiFi、藍牙、GPS導航系統等。

軟件方面,使用Android 2.1和Sense UI外,新增了兩項功能。當撥出電話給朋友,或接來電時,Sense UI會即時顯示對方的Facebook動態、頭像、生日等資訊。此外,用家也可以使用Application Sharing應用程式,透過短訊、電郵、Twitter或Facebook等社交網絡,與朋友分享手機內的Android app。

官方表示Wildfire於今年第三季推出市面,機身有黑、白、紅及棕色,四色選擇。

外國媒體的試玩影片:

官方宣傳片:

SOURCE:Android Communit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