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ube_5yrs!

恭喜Youtube邁向第六年!今天是Youtube 五周歲的壽辰。不經不覺,YouTube成為了大眾生活中不可抺去的必須品吧?至少,筆者看YouTube的時間比看電視多。然而,BBC報道,YouTube自2005年4月23日出生以來,已經累積超過20億點擊率!這是一個多麼驚人的數字!

 

YouTube的誕生,可以說是改變了我們使用互聯網的模式。資訊比以前更快傳遞,現在大家都怕自己的失態行為會被別人拍攝,然後上傳。(筆者是讀傳理系的,可以完全感受到被訪者常要求,不要將訪問上載YouTube啊!)數年前的巴士阿叔,校園爆力事件、阿嬸在機場大鬧搭不到飛機等時事新聞;以至娛樂,Paul Potts和Susan Boyles等,都是因為YouTube而讓更多人認識他們。

將來,YouTube會有甚麼搞作呢?

via:Neowin.ne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