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roid22.jpg 

Android 2.2用甚麼來迎戰iPhone OS 4.0?答案是USB tethering和能夠變身成wifi hotspot(無線網絡路由器)

 

有了USB tethering,Android便能透過USB與電腦分享3G網絡,也可以同時為Android手機充電。除此之外,更進一步的,Android可成為Wifi hotspot(無線網絡路由器)(文章第一幅圖所示),把3G網絡以wifi形式,分享給其他流動裝置。(這功能真的不錯!)爆料的Techchurch表示,儘管未有更多有關wifi hotspot的消息,但這個功能確實是一個大爆點。預計Apple及其他廠商將會感到Android 2.2充斥著一股極大殺傷力。

Google I/O開發者大會下星期就來了!希望Google會給大家更多驚喜!

SOURCE: TechChurch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