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th-gen-iphone-4-up.jpg

第四代iPhone真的是長這個樣子啊!!!以上的圖是出自越南的一個叫「Taoviet」網站。

 

34bea525bf11ee138094bea507bbdd8a4600747728eba55a9e92o1.jpg

從上圖得悉,這個版本的iPhone容量有16GB(大家還記得Gizmodo拿出來的iPhone背部寫著「XXGB」嗎?)。

taoviet-iphone-4g-inferno.jpg

然而,所有圖片都是在工場內拍攝。而,這一幅圖所展示的那個火球,其實是iPhone正在測試中。(Engadget說是Bonfire test routine。有甚麼用筆者也不清楚,還請各讀者指點一下。)

apple-4g-teardown-apple-pro-copy.jpg

大家可以觀察到,中間的黑色chip印有Apple圖樣。而貼上的白色標籤,Engadget指是寫著N90。這個代號與較早前流傳的Apple第四代iPhone的代號是一樣的。如此一來,證明了這部電話的確是第四代iPhone!

其實隨著WWDC將近,Apple極有可能透過不同「途徑」發放間諜照也是不出奇的。(最大的間諜照事件都發生了,商場上的事情無奇不有啊!)

按我有更多照片,包括機件內部照!(由Engadget轉刊過來)

via:Engadget

SOURCE:Taovie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