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2.2-froyo---flash-player-on-mobile-devices.jpg

這就是Android 2.2的主頁介面。大家不用等待Google I/O開發者大會,便能一睹新介面的風釆。

 

一位Adobe愛好者發佈了一段Flash 10.1的示範影片。在Nexus One上運行的Flash 10.1,其表現真的值得讚許。在影片中看到反應及速度很快,不論是複雜的動畫,還是財經指數列表,都能夠快速顯示。然而,在影片的尾段,卻看到Android 2.2的主頁介面。在介面中看來,似乎是加入了一個教學widget,讓新手也能無痛上手。而在底部,亦增加了2個捷徑,用家撥打電話或使用瀏覽器時,更方便。

更多Android 2.2細節,六月Google I/O開發者大會上發表。

 

SOURCE:Androidandm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