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phin-browser-hd.jpg

Android的用家真好,又有新的瀏覽器可以選擇採用。Dolphin Browser推出了新版本,名為「Dolphin Browser HD」。

 

Dolphin Browser加強了及新增一些功能,例如多頁瀏覽(multiple tab viewing),支援多重觸控的放大、縮細功能,能夠隨時在畫面中以上/ 下或左/右,切換瀏覽畫面或URL欄(thumbnail “flick” menu),亦可以下載youtube片段。此外,Dolphin browser亦有類似Firefox Addon功能,讓用家下載一些額外的功能,附加在瀏覽器。

Dolphin Browser HD 適用於Android 2.0以上系統;各位已經可以在Android Market下載,亦可以使用下面的QR code下載。

dolphin-browser-hd-qrcode.png

想知道更多細節嗎?Dolphin Browser的開發團隊很用心的為各位製作了一段片子,歡迎各位參考:

SOURCE: Androidandm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