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ier.002.png

微軟的Courier要跟大家說再見。微軟總裁Steve Ballmer宣告,微軟不會再投資開發這項產品。

 

Courier是在去年由Gizmodo披露的,當時的說法是微軟內部的工作人員證實,微軟正開發一部有雙螢幕,支援觸控及筆控的平板電腦,而且已經有開發原型機(Prototype),預計在今年第四季上市。可惜,Ballmer向美國傳媒證實,微軟中止有關的開發計劃。但會考慮把Courier的技術應用到其他產品上。

Courier中止開發真的很可惜。畢竟微軟創新的技術應用在近年已不常看到,難得有一項產品的創新度這麼高。但可惜最後仍然難產。友人曾近筆者說,Courier介面的應用很複雜,要學習及應用出來真的不易。大眾消費者的意見,作為開發者應該要加倍重視。

 

via: AppleInsider, ZDnetTW

引伸延讀:

[Microsoft]Courier 展示野心的電子筆記簿

[Microsoft]混合 輕觸式加筆的使用介面,是Courier的介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