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二年,除了因為The beatles數碼化得以重新重現在廣大樂迷後,他們更化成遊戲,讓我們親身感受這隊世上最偉大的樂隊的所有音樂。The Beatles Rock Band同樣在這個星期三,即九月九日推出。玩家可以以結他,鼓或唱歌等不同元素,全面感受Beatles所有音樂。遊戲獲得外國媒體一致高度評價,讚揚遊戲為樂迷提供了一個絶好的平台去體驗。遊戲中更附有歷史簡介,不論是披頭四迷或初接獨披頭四的人都能完全的了解這隊樂隊的一切。

 

遊戲收錄了45頁歌曲,遲點更可以付費下載新歌曲。

 

遊戲中會重新模擬Beatles的演出,增加玩家代入感。

 

美版Full set。

 

John Lennon's RickenBacker 325 控制器(香港暫未有售)

 

George Harrison's Gretsch Duo-Jet 控制器(香港暫未有售)

 

最後送上Opening Cinematic和Gamespot review:

 

 

引伸:The Beatles Rock Band Official 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