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PECMACBOOK02

Apple 網上商店停機了數小時,一重開便給各位新驚喜。全因,全新規格的Macbook Pro登場。

 

新規格Macbook Pro的傳言其實流傳了好幾個星期,Apple終於把15"吋和17"吋Macbook Pro的CPU升級至Intel Core i5及i7。處理器時脈雖然沒顯示在網頁上,但事實上分別是2.4GHz, 2.53GHz和2.66GHz。顯示晶片方面也有升級,採用NVIDIA GeForce GT 330M。官方稱新的顯示晶片切換技術(Optimus technology),能夠把電力持續使用8-9個小時。(13吋Macbook Pro更可以使用10小時。TUAW卻指事實上沒那麼神就是了...)

然而,筆者覺得可惜亦想問的就是,為何13吋Macbook並沒有升級?不論處理器和顯示晶片均沒有升級啊...

價格方面,價錢分別是:13吋HK$9,088及HK$11,388。15吋HK$13,788, HK$15,288, HK$16,788。17吋是HK$17,588。如各位想訂購,請去官網:

Apple Online Store(HK)

Apple Online Store(TW)

 

SOURCE: 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