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legend01

登登登登~~HTC Legend開箱文來了!昨日筆者的家人把它購入,抱回家。詳細的試用報告暫未有(也不知道有沒有...),但先看看開箱照吧。

 

htclegend02

開箱後所有配件:2GB SD card、說明書、電池、充電器,USB線及HTC Legend全都不缺。

 

htclegend03

HTC Legend英姿!包裝套也未除下啊!

 

htclegend04

取消了以往的track ball,取以代之的就是這個光學感應器。家人表示十分好用,感應器反應敏銳。

 

htclegend05

另一個角度拍攝。

 

htclegend06

背部。500萬像素連閃光燈鏡頭及HTC字樣。被拍者說閃光燈很亮,每一下閃都很耀眼。

 

htclegend07

HTC智能手機系列不缺的HTC sense。筆者雖是第一次試用,但感覺良好。即使Legend的處理器只有600MHz,但是HTC sense各頁面的轉移速度很快,沒有遲緩的情況出現,未知是否因為還沒有太多app或其他因素在內。

 

htclegend08

3.5 mm stereo 耳筒接口及開關制。筆者未試聽音色,但家人在聽歌時不斷點頭來估計,應該差不了那裏去。

 

htclegend09

最後給大家看底部。5-pin micro-USB接合。

 

開箱文到這完結。筆者看看遲點能否再拿來寫個試用文。不過,昨天看過AMOLED螢幕表現,真的不錯,顏色平均飽滿,亮度亦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