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09-09-08 下午07.51.09.png

大富翁,大家不會沒聽過,沒玩過吧?這個歷史悠久的遊戲將會和Google合作,推出第一個網上立體街道版本,讓玩家在網上比併生意技巧之餘,還能真正的環遊世界,做真正的大富翁!

 

螢幕快照 2009-09-08 下午07.51.17.png

孩之寶(Hasbro)和Google合作,利用Google map推出第一個以真實街道化為立體的大富翁,而且更是網上版,全球的玩家破天荒能夠購買真正的街道。另外,玩法亦有改進,除了一向的買賣地皮,建大樓外,更可以建造足球場,摩天大廈等。「幸運卡」和「機會卡」會保留,讓各位能突然賺大錢,或令對手一舖清袋,玩起來應該極刺激。

 

玩家開始時會有三百萬資金,購買白宮前面的賓夕凡尼亞大道要 200萬元,租一間屋要 50,000元,租摩天大樓則要 1億元。遊戲將於明天(九月九日)推出,四個月免費任玩。為甚麼只有四個月?因為這是配合孩之寶新產品的宣傳活動。

 

引伸:Monopoly City Str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