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書籍出版商Penguin Books表示,將會在iPad推出多款電子書。同時,他們預計ebook銷售量會受惠於iPad熱賣,由今年的4%上升至明年的10%。

 

John Makinson,Penguin Books的CEO,在一個公開場合展示他們在iBookstore的電子書籍。Makinson指出,他們的電子書籍結合了影像、音樂和互動遊戲而成。這也是他們選擇在iPad上發售電子書,而不是只有看書功能的Amazon Kindle。這名CEO雖力挺iPad和Apple,但他也不違言要把傳統的買賣書籍模式改變成網上數碼方式,對他們甚至消費者來說,很有挑戰性。

另一方面,Penguin Books的電子書籍並非是主流的.epub格式寫成。而是採用了自家的「開發應用程式」,他們指這個做法更乎合開發互動電子書籍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