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Android Developer Lab」由英國去到台灣。本來這些開發者大會都是每年例行,討論有關Android上的開發事宜,作技術交流。不過,一向慷慨的Google,在大會上即場給每位參加者一人一部Nexus one!怎樣?大家都希望成為當天的一份子吧?

 

Zdnet Taiwan 報道,由二月二日在英國開展的Android Developer Lab,到達了台灣作為期三天的會議。Google請來五至六位講師,為在場超過二百名的手機程式開發者,交流心得。而在中場休息時,Google則派發Nexus one,在場的各位立即歡呼起來。不過,大家別以為除了開發人員外,採訪媒體記者也得到。因為這次會議並不招待媒體,是閉門的。而會議的內容則由Google公關部發給傳媒。

Android Developer Lab的巡迴亞洲之旅首站是新加坡、次站是台北,最後是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