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C在MWC2010一口氣推出了三款新手機,分別是HTC Desire、HTC Legend 和HTC HD2 mini。筆者先在這兒跟大家作一個規格簡介。

HTC Desire

109332_htc-desire.jpg

一部和Nexus one很相似的"Superphone"會是長得甚麼模樣?不就是像孖生兄弟般咯~HTC Desire的規格真的跟Nexus one同一個模出的,1GHz Snapdragon,螢幕為 3.7 吋的 AMOLED及支援Flash 10.1。分別呢?便是用光學感應器替代白色軌跡球,再加sense UI。而,OS用Android 2.1。

今年第二季,歐洲和亞洲同步上市。

 

article-1251435-08503030000005DC-298_468x366.jpg

HTC Legend是一部藝術品?如果你覺得官方這形容詞太扯的話,不妨留意他的構造。由一塊過的鋁製機殼結構所製,加上和Desire一樣的光學感應器,3.2吋的AMOLED螢幕及sense UI。OS方面,都是採用Andriod 2.1。處理器部份是較Desire低一級的Qualcomm MSM7227 600Mhz。瀏覽器支援多點觸控,亦可上網下載新的widget。

於今年第二季在歐洲上市

 

HTC-HD-mini-540x396.jpg

HTC三部新機中,唯一一部OS是用WM6.5的。HTC HD2 mini其實就是HTC HD2的迷你版,專攻女性市場。規格跟以前一樣,根據engadget報道,改進地方只是螢幕比以前亮一點。不過其他部份則不錯,OS表現順暢外,螢幕亦不會因縮小了而令字體變得難以閱讀。

今年四月有實機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