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pecial event

筆者知道消息的一刻真的整個人都精神了!綜合外電報道,Apple會在1月27日在三藩市的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 Theater,舉行產品發佈會。而這次的標語,則是「Come see our latest creation」。大家等了很久的平板觸控電腦「iTablet/islate」,會否真的現身?很快便會知悉。

 

除了「iTablet/islate」,這次的發佈會亦有很大機會公佈iPhone 4和具有觸控功能的iLife。另外,iPhone OS 4.0亦應該跟隨iPhone 4一同發佈。

至於Apple其他產品,例如iMac,iPod等會否有新的軟或硬體更新?大家就拭目以待。

JET盡可能為大家報道第一手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