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ONE

Google如期在昨天,即一月五日,發佈自家採用Google Android 作業系統的智能手機Nexus one。Google公佈的零售價是解鎖版USD$529,T-mobile配搭價則為USD$179。美國、香港、新加坡和英國,這四個地區會首先開賣。(Google還真看得起香港啊!)台灣的朋友就應該要再等等,或者有朋友在香港的話,也可以買到。至於其他細節,請跳轉細閱。

 

規格如下:

  • CPU 1GHz Qualcomm Snapdragon
  • 作業系統Android 2.1
  • 厚度:11.5mm
  • 內置512MB RAM, 512MB ROM, 預戴4GB microSD 可擴充至32GB
  • 五百萬象鏡頭、 LED 閃光燈
  • HSPA 900 / 1700 / 2100, 7.2Mbps down and 2Mbps up 
  • 3.7 吋 WVGA AMOLED 480x800的觸控螢幕

 

Android 2.1部份

轉述engadget報道,Android 2.1與2.0.1的分別其實不是很大。但是在Nexus one上操作及反應都很快、很良好。其實改進部份都在一些細節裏,例如:動態桌布、新的天氣 / 新聞 Widget、語音搜尋、Google Earth、3D 界面。中文輸入方面,暫時未有人嘗試輸入中文。但未經證實消息指Nexus one是可以輸入中文的。

 

外型、手感

美國媒體指Nexus one的身型很薄,拿上手的感覺較重,但外型線條設計很好,觸感舒適。而機身背後印有Google和HTC字樣。另外,跟Hero或其他HTC手機一樣,都有一個白色的track ball。不過,很可惜,Nexus one並沒有支援多點觸控,Google說會遲點才加入。

 

零售

Google這次跟其他廠商一樣,為各位提供兩個購買方法,一、是登入http://www.google.com/phone,直接在Google購買,每支USD$529,約HKD$4,111,台幣約$16,917,但運費跟火牛錢是附加的。第二,只適合有T-mobile的地區,上台價為USD$179。

 

詳細評測大家可以到Engadget中文版細閱。

 

Google介紹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