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T 數碼即馳自2009年開站以來,一直以最新把數碼產品資訊帶給各位;希望各位能滿意JET 數碼即馳帶給你的數碼產品資訊,亦希望你能與我一起乘座這班航班:

JET 數碼即馳在以下地方提供最新數碼科技資訊:

 

facebook專頁: JET 數碼即馳@facebook 或在主站在欄目「 JET 數碼即馳@facebook」按下Like按鍵也可。

Twitter:即follow http://twitter.com/JETonpixnet

MURMUR:http://murmur.tw/stevellk

Plurk:http://www.plurk.com/JETonpixnet

大家看到右邊欄位的「訂閱的RSS」嗎? 大家只要按一下PIXNET RSS,也能即時訂閱JET的新聞!

新加入Email訂閱功能,不懂用RSS不要緊,只需要在右邊欄的「Email訂閱JET」填上你的Email,再按訂閱,便能每天收到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