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表示,Apple的股價受傳聞新產品平板電腦(apple tablet)將於一月發表的消息帶動下,股價急升,在聖誕假前最後一個交易日升了3.4%,創下歷史新高,收報209.04美元,打破208.71美元的舊紀錄。

根據Financial times消息,Apple已經租下三藩市芳草園藝術中心(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下個月數日的展期,外界一般預料下月26日舉行產品發布會,宣布推出「重要產品」。但Apple及芳草園藝術中心均拒絕評論有關傳聞。

至於所謂的「重要產品」,是否真的指大家熱切期待的tablet呢?有分析員說機會有50%。(對,就是跟廢話沒兩樣麻..)

臨近發佈日,有關tablet的消息不斷傳出,筆者一名朋友引述他一名在Apple工作的朋友消息指出,Tablet大約有7吋,類似加大版的iPod touch。而外電表示,tablet的售價大約會是500至1000美元(較早前有消息指是480美元),出貨時間大約是3月(另有消息指6-7月)。隨此之外,亦有消息指出apple已經開始跟軟體開發人員商談有開高解像度的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