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on man 2

筆者明年最期待電影之一,iron man 2,終於公布了首支官方預告片。這個長達2分多鐘的預告片,可以看到的精彩鏡頭不多,但仍有一些值得大家關注的。第一就是主角Tony自公開自己是iron man後如何應付來自美國政府和媒體的壓力,美國政府要求Tony公開iron man suit給美國軍方。第二,Tony維持生命的能源裝飾,好像不斷侵蝕Tony的身體,長久下去,Tony的性命會否因而受威脅?第三,另一個能夠製造能源裝置的天材,可惜他是衝著Tony而來的。第四,war machine首度出場!最後,就是新的iron man suit,和漫畫裏一模一樣的suit!這下,各粉絲都surprise吧?

 

此外,香港和台灣的上映日更加比美國快,四月三十日上映,比美國快足足一個星期耶!

Iron man 2 Trailer:click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