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ONE

Apple有iPhone,Google有Nexus one?之前一直有消息指出Google會用自家的Android平台推出自家的手機,不讓iPhone專美。近日,這個被國外媒體稱為GPhone的智能電話終於有名字;「Nexus one」。

 

根據國內外的媒體綜合報道,Nexus one的相片流出,由於Google內部開始將電話發給員工試用。不過,基於保密原因,暫未清楚有關Nexus one的細節。媒體們只知道機身由HTC代工,所以機身設計頗有HTC電話的影子。但大家放心,機身上是沒有HTC的任何logo或字樣。Android版本方面,暫時為2.1版本。機身很薄,而且只有兩個音量鍵。

媒體指Nexus one有可能在明年初上市。JET會繼續為各位更新。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engadget的圖庫看看。點我

注:圖片出處是engad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