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1-04-15 下午05.36.59.png  

超級比一比又來了!這次要比的,是瀏覽器速度。究竟Windows Phone 7的IE9, iOS的Safari和Android的WebKit-based瀏覽器,哪一個的原生瀏覽器速度最快呢?

 

答案是Windows Phone 7!

想不到吧?這次的比試中,三大平台的瀏覽器中,IE 9的速度達每秒20格,排名第二的Android WebKit-based則每秒11格。而排名最尾的Safari,每秒則只有2格,較IE 9慢上10倍。問題是,為何差距能夠如此大呢?根據9 to 5 Mac的說法,三大平台的系統,均是最新的版本,Windows Phone 7的「Mango」更新、iOS的4.3.x版本和Android 2.3.x Gingerbread版本。

而且,iOS 4.3.x的Safari已經加入Nitro Engine,把速度提升了不少。但是,Windows Phone 7的速度仍然有如此的差距。重點之一就是圖像處理器的加速上。

至於為何蘋果不把圖像處理器加速功能放在Safari上,真的要問她們才知道。我們都知道A5處理器的圖像能力不錯,甚至較Tegra 2更佳,照理有極大的潛力可發揮。希望蘋果在日後的更新中,能夠進一步提升Safari的速度。

via: 9 to 5 M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