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x0414n54v.jpg  

HTC Sense 3.0是HTC Sensation 4G、HTC EVO 3D和HTC Flyer限定?

 

HTC說這個決定是基於硬體的最低需求。現時只有採用雙核心處理器的Sensation 4G、EVO 3D,以及儘管是單核心,但時脈有1.5GHz的HTC Flyer平板,才能跑這個HTC在Android上最新版本的自家使用介面。這個解釋對筆者來說是有點扯啦!但人家這麼說,也沒辦法。總而言之,甚麼Desire HD、Incredible S呀這些等等智能手機,也通通不能升級上Sense 3.0。

不過,HTC其後又在Twitter上表示,正努力將Sense 3.0以其他方式(可能是削減某些功能)讓舊款機種也能使用。

看來HTC要交待清楚比較好呢!

via: engad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