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1-04-14 at 11.11.43 PM.pngScreen Shot 2011-04-14 at 11.10.33 PM.png  

摩托羅拉解決方案(並非製造Xoom及Milestone的那一間摩托羅拉,是她的姊妹公司)和中國華為技術(大家都知這是一間什麼公司了-一間位於深圳的科技公司),宣布已達成和解,令摩托羅拉可以完成把旗下網絡業務出售予諾基亞西門子(NSN)的交易。

華為是摩托羅拉解決方案的長期合作夥伴,但由於摩托羅拉希望將旗下業務出售予華為競爭對手NSN,引起華為不滿,認為會洩漏商業機密,最後訴諸法庭。

摩托羅拉表示,同意支付華為一筆轉讓費,作為和解,同時亦將出售予NSN的售價,由12億美元降至9.75億美元,相信今個月29日前可完成交易。

分折指,華為可以可能利用今次機會,改善和美國商界及政府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