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2 back-thumb-450x200-21871.jpg   

iPad將來背部除了寫上Assembled in China(中國組裝),還會寫上Assembled in Brazil(巴西組裝)?

 

故事是這樣的,正在中國內地進行國事訪問的巴西總統Dilma Rousseff(羅塞芙),與中國鴻海(亦即富士康的母公司)CEO郭台銘見面時,確認巴西這個位於南非最大的國家,開設iPad的組裝生產廠房。根據消息,富士康將會在未來5年內投資超過12億美元,開設廠房,並會聘請10萬名員工。最快可望在10月進行大規模的生產。

事實上,這家規模龐大的廠房不只組裝iPad而已,還會有其他生產線。但會否是其他蘋果產品,例如iPhone等,即時則未清楚。

儘管巴西開設廠房,但不代表iPad所有的組裝都會轉移到巴西。中國內地的廠房仍然會生產iPad的。蘋果指,現時全球對iPad 2的需求大約是5000部。

via: HardM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