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1-04-12 下午06.44.00.png  

全新Symbain公布。同場加映X7和E6!

 

各位相信都有看到3UK搶先爆料的全新Nokia Symbain和採用它為系統的X7影片吧?Nokia在今天正式公布有關詳情。事實上,全新的Symbain名為Anna。至於功能部份與昨天我們所知的差不多。更流暢的介面滾軸、全面修改的原生瀏覽器、觸控式QWERTY鍵盤和功能更強大,可預計前進線路的Ovi Maps。Nokia更加對全新的Ovi Maps抱極大信心,說它是市場上最佳的數碼地圖。除此之外,搜尋引擎用上合作無間的Bing。

至於手機方面,全新的X7和E6當然會搭載。而舊有的N8、E7、C7和C6-01也會在未來數月內陸續獲更新。Nokia說Anna是回應廣大用家的訴求而研發而成的。現時Ovi Store上已經累積了40,000多個apps,下載率亦突破過百萬。

via: Nokia Press Release, Engad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