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x0410n82pushlife.jpg  

Google以2500萬美元,收購一家以開發Android和Blackberry平台的音樂apps的行動娛樂公司:PushLife。這代表著Google進軍行動串流音樂平台明朗化了嗎?

 

在Google未有進一步消息之前,我們先了解這家PushLife實際上是幹甚麼的。她們的音樂apps,提供所謂的「一鍵購買」服務,讓用家能透過使用智能電話或電腦,購買與她們有業務聯繫的數位音樂公司提供的音樂。除此之外,更有自動與iTunes和Windows Media Player的音樂庫同步功能;以及因應你的音樂,找出是誰唱的,歌手的背景、圖片等,更可讓你分享到Facebook或Twitter等社交網站。

公司的背景我們了解完,那她們與Google會如何合作,提供一直傳聞中的音樂串流服務呢?下月的Google I/O,希望有答案。

看看這段影片,會否讓你能了解更多?

via: Engad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