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1-04-11 at 4.53.25 PM.png  

大家都知道,自iPhone 4在香港公開發售以來,如果你想在Apple online store購買,都需要一點運氣(或努力),因為蘋果不知是否認為香港的買家都有很多時間,一直坐在電腦前注視著,因為通常每一兩個星期,只得一至兩小時,才有機會「購買」。

今日online store上,購買的按鈕再次出現在iPhone4的版面上,更加不只一兩小時,筆者所見,己經連續五至六小時都有機賣,是否顯示經過接近一年的時間,蘋果產量終於追得上需求?還是另有原因呢?

同一時間,市場亦有另一個傳聞,就是iPhone 4即將登陸內地三大電訊商,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及中國電信,這個消息又與今日發生的事有什麼關連呢?就不得而知了,但肯定的是,現時iPhone4在香港炒家集中地先達廣場的回收價,己經跌至與4988及5888的機價相差無幾,長達一年以炒賣iPhone4可以養家的怪現象,應該會告一段落.....(暫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