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1-04-09 下午06.55.33.png  

我們都知道「它」始終會來臨,只是希望這一天能夠盡早來臨。不是嗎?Chronic Dev Team表示,iPad 2的完美越獄已經接近完成階段!

 

根據Chronic Dev Team成員Joshua Hill在Twitter表示,儘管iOS 4.3.1完美越獄已經釋出來了。但工作當然還沒有完成,iPad 2的越獄工作已經進入完成階段。在即將來臨的GreenPois0n最新版本中,便會支援iPad 2了。但大家要留意,iPad 2還是別先升級上iOS 4.3.1,先留在iOS 4.3吧。因為蘋果在iOS 4.3.1中堵塞了漏洞,而這只針對iPad 2發生的啊!(但...筆者昨晚把iPad 2升級了...)

希望Chronic Dev Team的iOS 4.3完美越獄,會同時支援iOS 4.3.1吧!

via: 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