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patent-20110080348-smart-bezel-001-670x321.jpg  

iOS裝置即將步入全輕觸時代了?!根據Patently Apple找到的消息,蘋果向美國專利及商標局提交了一個名為Smart Bezel(智能外圈)的專利。

 

這個「智能外圈」與輕觸有甚麼關係呢?其實所謂的智能外圈,是iOS裝置的主螢幕周邊的空間具有輕觸功能。(即是文章圖片中,主螢幕周邊虛線的位置)換言之,即是將輕觸的空間加闊了。未來的iOS裝置,例如iPad,便能夠讓開發者帶來更多設計上的便利。例如作為虛擬遊戲控制器,在玩賽車遊戲時加入更多的功能;又或者是加強瀏覽時的控制等。

事實上,近日傳出新一代iPod Touch的Home實體按鍵,也會換上輕觸式。或許蘋果會在我們估計中,更加快速推進把iOS裝置全輕觸化的進程呢!

via: 9 to 5 M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