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_tall_platlogo_0.png  

Google暫停再釋出Android 3.0 Honeycomb程式碼給開發者/廠商後,引起了不少猜測直指Google不再準許第三方廠商改變Honeycomb的介面,又說單核的平板電腦不能使用。謠言滿天飛,Android的大頭目Andy Rubin終於出來澄清一切。

 

根據他的說法,Google沒有任何要封鎖或對廠商改變Honeycomb的介面加入限制;以及單核心處理器的平板電腦不能使用的說法。不過,謠言有一點是真的,就是Honeycomb最終也會釋出手機用版本。而Google會再釋出程式碼的,但沒有透露何時。最後,Andy重申打從Android推出的第一日,便沒有要改變Android,是要作為一個開放程式碼系統的定位。

如此看來,由Honeycomb會登陸手機上,才是這次停止釋出程式碼的主因。

via: Android Developer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