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1-04-09 上午11.01.52.png  

在Android上的Playstation模擬器「PSX4Droid」,由於Xperia Play的出現而被迫從Android Market下架。但各位不用擔心從此之後沒得玩,因為創造者ZodTTD在網上釋出了檔案,而且更由本來要收費,變成免費的!

 

除了免費外,ZodTTD更加把程式碼完全公開。公開後,就可以讓更加多的高手加入改善PSX4Droid的效能。這消息對各位Android用家當然是好事,期待將來能夠支援雙核心的Android手機,為用家們帶來更佳的遊戲體驗。相必令SonyEricsson和Google頭痛不已吧!

各位有興趣下載PSX4Droid的話,請(按我

via: Android Community, ZodTT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