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oom-550x504.jpg  

Motorola Xoom和Atrix 4G已經販售了一個多月了。但Motorola始終不透露,這兩部在CES 2011大出風頭的最新產品銷售量如何。而且早前更有消息傳出Motorola會取消Xoom的生產,雖然Motorola否認。不過,我們可以從這些消息得知Xoom和Atrix 4G的銷售情況,不難讓外界有胡亂的猜測。

 

atrix 4G.jpeg  

但Verizon和AT&T則表示Xoom和Atrix 4G,其實賣得還不錯啊!根據Computerworld的報道,Verizon指,他們的顧客對Xoom的回應是正面的。而AT&T亦有類似的說法,顧客對Atrix 4G感到滿意。對於銷量方面,她們均說Xoom和Atrix 4G只是剛發售,仍有待時間「讓它們飛」。(到最後,還是沒有任何銷售量透露過...)

較早前Xoom獲美國權威消費雜誌「Consumer Report」給予正面的評價,在值得購買的平板電腦中排名第二位。(第一位是iPad 2)

via: Android Community, Computer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