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1-04-07 下午10.07.36.png  

白色版本的iPhone 4,或許永遠成為各位心中的一個怨念?

 

9 to 5 Mac今早表示,蘋果網上商店突然關閉。但當重開時,白色版本iPhone 4在蘋果的庫存上給完全地移除了。除此之外,本來有白色iPhone 4所在的圖片,全部都給換上了原來的黑色版本!

當然了,以上的說法都只是我們的胡亂猜測。蘋果的全球產品推廣副總裁,Phil Schiller在上月曾答應各位白色版本的iPhone 4仍然會推出的。所以,各位應該還可以抱著一絲的希望。之不過,除著iPhone 5的公布日越來越近。不論,最後白色版本的iPhone 4推出市場與否。筆者倒有興趣想知道,蘋果最後有甚麼說法。

via: 9 to 5 Mac, Gizmodo, Cult to Mac, MacRumo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