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_GalaxyTab_promo.jpg  

Samsung消息停不了!WiFi Only的Galaxy Tab確認在4月10日於美國推出。

 

根據Samsung的新聞稿,WiFi Only的Galaxy Tab的硬體規格與3G+WiFi版本並無分別。螢幕呎吋仍舊是7吋,1024x600解像度、32GB內存(可支援microSD card,另增額外的32GB)、前及後置鏡頭、支援Flash 10.1和採用Android 2.2為系統。Android 3.0 Honeycomb的更新,看來要待10吋及8.9吋,這些新Galaxy Tab推出時,才有機會了。售價方面,以一個很平宜近人的349.99美元,即約2,720港元或10,134新台幣。

最後,會有白色版本可供選購。

via: Engadget, Samsung (Press Re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