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及微軟的合作, 對雙方而言會帶來什麼化學作用, 連貼著NOKIA品牌的WINDOWS PHONE都未推出, 很難評論.

但Nokia在智能手機中, 放棄使用自家擁有及設計的SYMBIAN系統, 的確令眾多支持者失望, 又或怕有一天, 微軟會吞併NOKIA, (這個又不是沒有可能呢, 要知道現任NOKIA總裁, 是前微軟高層呢!), 但看來NOKIA仍然聽得到各位的聲音.

Nokia宣布, 將會在本月12日, 舉行發布會, 根據MAD FOR TECH收到的邀請信, 發布會的主角, 將會是SYMBIAN系統, 究竟會推出盛傳已久的系統更新, 或是推出新SYMBIAN手機呢? 還有不足一星期, 就會揭曉.

用來源: Http://www.madfortech.com/2011/04/ti-etoimazei-i-nokia-stis-12-aprili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