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storetoyotaads.jpg  

豐田汽車(Toyota)把在Cydia上的iOS主題背景拿下架?

 

事情是這樣的。豐田汽車的推廣部門製作了一個iOS用的主題背景,但App Store沒有販售背景的功能嘛。那她們便把這個背景放上Cydia的ModMyi資源庫上發售。不過,Cydia並非蘋果的東西。所以,豐田這次的舉動,自然引起了蘋果的不滿。最後,蘋果直接了當地找豐田,要求她們把主題拿下。而豐田亦以「要維護與蘋果的良好關係」,便把主題拿下來了。

不過,事情還沒完的。ModMyi資料庫的創辦人,Kyle Mattews說,豐田其實約在一個月前,便已經與他接觸。Mattews雖然透露豐田有沒有給他錢,作為上架費。若有,數目又是多少。但當中衍生出一個問題,就是企業們認為支持越獄者,甚至在非官方的網絡商店,即Cydia進行推廣是沒有問題的。對這些企業來說,他們需要的是一個最有效的宣傳渠道罷了。

可是,蘋果這次的快速行動。相信往後沒企業願意這樣做了。

via: TU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