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wozniak_narrowweb__300x365,0.jpg  

蘋果電腦創辦人之一的Steve Wozniak不希望iPad被Andorid平板超越。

 

我們的Woz老大在加州一個名為Storage Networking World(網絡儲存大會)上表示對平板電腦的一些看法。他認為平板電腦的重要性已經差不多等同電視,是每個人都需要擁有的東西。而面對Android平板的急速增長(其實不知道Woz老大是想說質素還是數量的增長),會否對iPad構成威脅。Woz老大說他自己閱讀過一些文章,指Android平板會超越iPad,但他自己當然並不希望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另外,對於平板電腦的出現,Woz更認為Steve Jobs打從創立蘋果電腦時,便已經有這個想法。但,可惜當時他們難以達成。不過,經過這麼長的日子發展之下,他們亦把所有必須的步驟連結好。而且最後,個人電腦也發展到可以讓用家自行編寫應用程式。種種原因造就了平板電腦。

via: 9 to 5 M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