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s1-qriocity-tablet-engadget-mockup-revised-wm.jpg  

Sony在夏季尾推出Android平板!

 

繼續是由Sony的CEO Sir Howard Stringer發言。日經新聞(Nikkei)引述Stringer的說話,Sony會在今年夏季尾推出一部採用Android 3.0 Honeycomb的平板電腦。然而,若各位還記得,二月時,一部名為S1的平板電腦設計圖在網上流傳。這部9.4吋平板電腦採用Tegra 2處理器,而且更是有PlayStation 認證的平板。換言之,與Xperia Play一樣,可以玩PlayStation的遊戲。那時的消息指,S1會在九月推出。這個時間也是夏季尾,Stringer所說的會否就是這部平板呢?

另外,Sony亦同時告訴日本網站AV Watch,說她們會在今年年底前推出一部平板電腦。

希望Sony能夠盡快公布就好。

via: Bloomberg

Photo via Engad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