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1-04-05 下午05.55.28.png  

不知大家還記不記得很久以前,有報道指專責設計Facebook apps for iOS 的人,因為抵受不了Apple AppStore的限制而離開呢?好像自此更新就變得緩慢。(但筆者仍然覺得,iPhone的facebook apps是眾多Facebook for mobile中最好)

自從上次update加入checkin功能後,「打咭」好像成為大家生活的一部份,今次更新更新增地圖顯示,讓大家可以知道朋友們確實位置。

還有一個小變動,就是notification,在上一版本中,如果有朋友在你一張相片中留言,你按notification上的連結,你有機會會被連到相簿的第一張,這個問題都困擾辦日很多人。

今次更新解決了有關問題,現在你還可以在直接進入你的相片、朋友的主頁,和相片的留言版面。

大家若果發現其他更新,歡迎留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