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6.PNG  

iPad可以玩Facebook遊戲?不用逃獄?有這樣的可能嘛?

答案是可以,但你需要一部電腦,另加一個apps-Connect My Mac
IMG_0012.PNG  
其實這類應用程式在iOS上並不少見,但你希望可以既免費,又頗容易上手使用的,這個Apps就滿足到你。

只要數個步驟,當你的ipad與mac身處同一個wifi網絡,一Click,電腦所見,會完完全全呈現在你9.7吋的ipad營幕
IMG_0014.PNG  
不但可以使用ios內置鍵盤,亦有最普通的功能,絕對可能滿足一般所需。
IMG_0017.PNG  

IMG_0018.PNG  

iOS appstore已經推出差不多三年,筆者可以說看著它的發展,我相信大家都㑹有同一個感覺,就是要找適合自已的程式,越來越難。自從iPad2到手後,用了不少時間去找尋新apps,但效率很低,不知道大家有什麼「秘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