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1-04-01 下午08.12.06.png  

更多新款iMac消息浮出!

 

CNET早前報道,iMac可能在四月底或五月初更新產品線。雖然當時沒有進一步消息,但根據MacNews的消息,新款iMac中,低階版本,亦即21吋大小的處理器,會採用Intel Core i5。而時脈會分為2.3GHz或2.7GHz。至於屬於高階的27吋版本,則採用四核的Intel Core i7處理器,時脈分別是2.0GHz或2.3GHz。換言之,Core i3將會完全拋出門外。另外,Thunderbolt I/O也會加入。

至於容量,MacNews指,現時的消息說新款iMac會配備500GB至1TB的HDD。但MacNews的編輯卻對這消息表示懷疑,因為Apple早已有2TB容量的iMac發售。而且,現時3TB的HDD的售價也降低至合理水平。因此,相信新款iMac的HDD容量會更大才對。

不過,以上消息並未證實。各位繼續看看就好。

via: TUAW form Mac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