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1-03-29 下午11.05.41.png  

WWDC 2011的門票,在10小時內售清?!

 

三藩市(舊金山)的Moscone West能容納5000人,但能在10小時內售清,成績想當驕人。不過,這可不算是最厲害。如果我們用上Oracle那個能夠封鎖一整條街道,以容納足足4萬人的開發者會議來相比,Apple要刷新紀錄,可能要花費更多的金錢了。如果你是一名程式開發人員,又卻不幸錯過這次機會。可以怎樣做?待明年?還是試試買「黃牛票」?

一張原價只需1599美元的入場票,有不良的炒家把它放到ebay炒賣,售價高達3500美元!兩者相差足足1900美元!儘管這位仁兄說,他是替同事買,而該名同事又「這麼巧」地去不到。所以他就當個好人,把票放上ebay,再以讓人「愛到死」的價錢出售。希望為其他有心人提供機會。(哇塞!你這個好人也真難當啊!)

ebay-wwdc-ticket.jpg  

然而,這次的事件筆者認為只是冰山一角。同類的炒賣情況很有可能陸續上演,Apple方面會採取甚麼措施來遏止呢?

via: TUAW(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