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dc-2011-2011-03-28.jpg   
今年Apple的(世界開發者大會)WWDC 2011,應該不會看到iPhone 5或其他iDevice新產品出現。
根據The Loop, All Things D的編輯們報道的消息,今年Apple的WWDC 2011,會全力專注在iOS和Mac OS X上。而不會像以住三年(2007-2010)般,會看到Steve Jobs在會議上公布iPhone 5或其他新產品。但各位也不用失望。因為Daring Fireball的John Gruber指出,Apple會在秋季舉行另一個發布會。屆時Apple會公開全新的平板電腦和新的智能手機。但至於會否是iPad 3和iPhone 5,卻沒有進一步的說明。

所以,各位希望看新產品的,秋季應該才是你要等待的時份。

via: Engadget form AllThingsD, The Loop, Daring Fireb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