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pg  

Mac OS X 10.7 Lion的GM(Gold Master)版即將釋出給開發者?意味著離正式版本不遠了?

 

一般來說,這是對的。Apple在推出新的軟體時,凡到了GM版本,便是離發放正式版本不遠。但這次,似乎有點特別。根據TechCrunch報道,Mac OS X 10.7 Lion的開發沒甚麼問題,亦能夠趕得及定下的開發進度。而較早前釋出的Mac OS X 10.7開發者預覽版,雖然很穩定,但仍然不乏臭蟲、資料自動破損和系統鎖定等問題。但按Apple的說法,她們看來已經改善了某些重要的問題,並準備好釋出首個GM版。不過,這只是首個GM版,並非最終的GM版本。

Apple這個決定,讓人有點不知所措。但是,想深一層,其實是從iOS搬過來用。iOS推出新版本給開發者時,都只會推出不同的GM版本後,才推出最終版本。看來Lion的GM版,會被稱為GM1。

再說說Lion的消息,它是在去年十月發表,Apple說會在今年夏季推出市場。而在六月舉辦的WWDC 2011,應該能夠再看到它的出現。Lion加入了很多新功能,很多都是由iOS移植過來的。我們就靜待完全版的成果吧。

via: 9 to 5 Mac, TechCrun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