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5_apple_store_01.jpg  

從iPhone保護套可看到iPhone 5的螢幕是大一點?從Amazon看到6月30日是iPhone 5的推出時間?

 

不明白筆者在說啥?筆者也覺得有點納悶。原因是一個名為MetaBlog.it的意大利科技網站中,在Apple的意大利官網中,搜尋到了一個由著名設計師Michal Kors出品的iPhone保護套。然而,神奇的事來了,這網站只是單憑一張相片,竟然可以看出被保護套所包著的iPhone,並非iPhone 4,而是iPhone 5?!因為該iPhone的螢幕呎吋是較大的!?哇啊~這實在太扯了吧?!而在這個MetaBlog.it,更詳細解說如何得出這個結論。如果你懂意大利語,又有興趣看看,(按我)就能去到了。

iPhone-5-Made-Simple-on-Amazon1.png  

至於9 to 5 Mac的讀者亦在Amazon掘到有趣的東西。他在Amazon搜尋iPhone 5,發現推出時間是6月30日。這名讀者說自己對這個發現不作任何猜測,只是純粹覺得很有趣。

納悶完畢,謝謝各位。

via: 9 to 5 Mac, Metablog.it, Apple Online Store(意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