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1-03-22 下午08.31.26.png

Samsung重沒曝光的新機,Galaxy S2 Mini在英國3UK出現?

 

讀者們,你們沒看錯,這部新Android手機,並非在一月底公布的低階版的Galaxy Mini,而是高階版Galaxy S2的細小版。在英國的電訊商3UK,她們整個春夏季的產品線給曝了光。當中最讓人注目的,便是部擁有3.7吋螢幕、1.4GHz處理器、支援21Mbps HSPA+網絡的Galaxy S2 Mini。系統採用Android 2.3。事實上,其硬體規格還是與正常版的Galaxy S2有一段距離,但較主打低階市場的Galaxy S Mini好一點。(Galaxy Mini的處理器時脈為600MHz、螢幕大小為3.14吋、系統是Android 2.2)

至於其他即將推出的機種還包括Nokia X7和在5月推出的HTC Flyer,以及6月推出的BlackBerry PlayBook WiFi only版本。

但Samsung Galaxy S2 Mini的北美,以及亞洲時間則未清楚。

via: Engad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