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1-03-19 下午01.24.10.png

香港Motorola終於釋出Milestone的Android 2.2更新檔。

 

 

現在才有官方Android 2.2更新,相信香港的讀者們已經等得不耐煩,心中怒罵了Motorola不下多少次。如果你是老手玩家,也可能自己刷新。雖然遲來了,但還是看看有甚麼特別之處。官方的更新語系是繁體中文。而更新後,有消息指並不會刪除手機內的apps及資料,各位可以放心使用。(擔心的話,還是先備份好。)另外,亦有用後報告指出,Milestone的硬體顯然不能承受Android 2.2,更新後的電力消耗雖然有改善,不過效能卻下降了許多。值不值得更新,讀者們要自行衡量了。

Android 2.2更新及新增了甚麼?各位可以參考這篇(專題報道)。

via: Motorola HK, Android資訊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