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space

EA今日宣佈,Dead Space推出正統續作,Dead Space 2。詳細資料將會於明年2010年告訴廣大玩家。遊戲平台仍未清楚。

 

故事主角Issac Clarke亦會回歸,他在第一集最後於逃生的太空船上被可怕的異形怪物Necromorphs所突擊。製作團隊說只有Issac才能有能力對抗這些可怕的Necromorphs。而新一集除了有更新、更多樣化的武器外。同時會有更多的NPC協助Issac。製作人更表示,二代中並非每件事會像眼睛所見一樣就是事實,玩家可以期待曲折的遊戲情節,將帶來極大的驚奇,且有大量的扭曲、噁心的怪物,將會嚇你一大跳。

Dead Space第一集在2007年推出,故事講述在一艘巨大的採礦船石村號(USG Ishimura),在遙遠的外太空星系巧遇神秘的外星製品,卻原因不明地與地球失去聯繫。主角;工程師Isaac Clarke奉命修理石村號的通訊系統,結果整艘船成了漂浮的血池,船員遭到虐殺,還感染了古老的外星病毒,Issac為了保命,只有盡力殺敵,逃出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